有機會透過參與毛小孩與聖誕老人的拍照派對,來支持 Mary’s Doggies,在歡樂的氛圍中與聖誕老人拍照、吃純素手作甜點、學習製作狗狗玩具,就能幫助到狗狗們,真是太值得、太棒了!

臺灣嚮光協會是一個小規模的慈善組織,秉持著最簡單的出發點——「試著想做對社群最好的事!」我們倚靠每一個有愛的你,甚至也仰賴一些小的商業品牌與在地慈善組織,Ooh Cha Cha 和 Mary’s Doggies 正是我們最愛的夥伴之二!我們總是一起試著讓世界變得更美好,相當榮幸在 2020 年,我們仍有機會聚在一起,共同舉辦年度的「Pets with Santa 毛小孩與聖誕老人的拍照派對」!

相當感謝在社群中有這群夥伴們的存在,不僅是想要讓世界更加美好,更實際付諸行動。我們之中不會有人願意選擇捷徑,對於我們的孩子、顧客與毛小孩們,只要能提供更好的服務,我們從不選擇比較輕鬆的路。

這場活動不僅有毛小孩與聖誕老人,嚮光遠景計畫 也帶著桃園睦祥育幼院的孩子來到現場,喜歡毛小孩的他們透過愛心義賣點心、製作狗狗啃咬玩具,在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累積職場經驗,認識到像 Mary’s Doggies 投入在照顧狗狗也是一種職業的選擇,更體會了透過自己付出的每一份力量,是可以真正幫助到狗狗們!我們總是努力的找尋這些提供遠景計畫孩子們職場體驗的機會,為的就是希望透過一步一步的陪伴,能讓他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。

查看完整照片集

特別感謝 Thank you
場地贊助:Ooh Cha Cha / Mai Bach
攝影師:龍先生攝影工作室 Duncan Longden Photography
DJ:Marcus Aurelius Maurice
家庭烘焙:Tara Cameron
狗狗啃咬玩具:James(編織教學)、有春文化工作室(餘布料提供)
嚮光志工:YiFan Chen、董馨茹 Dori Tung、楊洛薇 Lovian Yang、康珈瑋 Joyce Kang、葉日隆 Rilong Ye、睦祥育幼院的孩子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