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會報告:活動已經開放報名囉,10/10 晚上23:59分截止!

活動程序內容

日期 / 時間

2019年10月27日 上午07:45  – 下午1:00

活動地點:

新北三重大台北北都會公園…交通資訊點我

那麼,誰可以參加呢?

所以的人都可以喔!不管是小朋友、大朋友、帶著小北鼻的人,都可以來參加這個友善的歡樂跑!

這個活動到底有多環保呢?

我們盡全力保護親愛的地球,但是也非常需要你的幫忙喔!記得攜帶自己的環保水瓶!因為在這個活動中,你唯一不會看見的就是只用了一次就丟棄的塑膠杯、塑膠餐具!

除此之外,變裝比賽也只開放給選擇使用了對環境友善,並且不傷害動物的材質的參賽者喔!一起為動物們盡一份心力,也一起愛護我們唯一的地球!

離活動還有

Day(s)

:

Hour(s)

:

Minute(s)

:

Second(s)

協辦單位 SPONSORS

嚮光協會2019  boo!!boo!!驚心公益6k歡樂跑

最新消息

歡迎參加嚮光協會首屆「BOO!! BOO!! 驚心6K公益歡樂跑」!在萬聖節前夕,裝扮成世界各地的鬼怪們,一起參與台灣首個支持藝術創意、兒童多元教育,以及純蔬食的路跑。活動當天歡迎參賽者們創意變裝,穿著環保服裝,和現場各式各樣的鬼怪一起同樂。也可以早點抵達現場,用宜蘭蜡藝 蜡筆城堡所贊助的驚心彩繪臉部彩繪蠟筆完成DIY創意恐怖妝容。讓我們一起用愛心公益與驚心裝扮,迎接一個怪誕的嚇日早晨!

* 日期/時間: 10月27日(日) ; 上午8點準時開跑
* 地點: 新北三重大臺北都會公園
* 暖身操: 上午07:45 
** 想要參加萬聖創意變裝比賽或體驗臉部彩繪DIY的跑者,請於活動早上7:00入場登記,並記得到比賽登記處拍照登記喔!

只要完成活動當天公佈的三項任務,上傳到臉書或IG並按讚/標註嚮光協會官方網路社群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嚇日神秘小禮一份。慢跑過後,Vegan Affair 蔬情嚇日園遊會將有純蔬食小點心供參賽者兌換。停下你的腳步,讓我們一起享受美食和音樂。還有別忘了,活動最後我們將會有精彩的變裝頒獎典禮,你將會看到現場最驚奇、最恐怖、最逗趣的鬼怪!

提醒大家,唯一讓我們萬聖鬼魅感到害怕的就是寶特瓶和一次性的垃圾!
記得把你的一次性用品留在家裡,並帶上自己的環保水瓶喔!

一、 捷運:
台北及桃園機場捷運「三重站」下車後,接桃園機場捷運1A出口「大臺北都會公園之幸福水漾園區」,即可到達會場。
二、 客運:
搭乘三重客運經台北大橋至三重,接成功路,下重新大橋站後步行經疏洪東路一段,由12號堤道進入,即可達幸福水漾公園。
三、 自行開車:
 
(一) 國道一號國道一號(北上/南下)→三重交流道(重陽路)→右轉三陽路→右轉疏洪東路→8號越堤道→疏洪一路→幸福水漾公園。
(二) 國道三號(北上/南下)→中和交流道(往板橋方向)→6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→五股一出口→1號越堤道→疏洪一路→幸福水漾公園
(三) 停車資訊請參考:「都會公園高灘地臨時停車場」,請多加利用公共運輸工具,並請勿違規停車。
四、 公車:
 
(一) 227、264、640、986至「捷運三重站」下車
(二) 62、111、235、292、616、622、634、638、639、801至「三重區菜寮站」下車,步行約為15分鐘。
(三) 14、232、227、292、621、806至「重陽路與中山路口」下車,步行約15分鐘。
(四) 618、299、520、617、淡海-板橋於「中山路﹑中興北街路口」下車,10分鐘。
(五) 299、520、615、618於「中山路﹑中華路口」下車,步行約10分鐘。
 

Email:info@brightside.tw

電話: 0900-755-375

時間:星期二至星期五 上午11點到下午5點

歡樂跑 路線圖

協辦單位 SPONSORS

贊助單位 SUPPORTERS

想要參加嗎?

現在就可以在我們的線上平台報名囉!